Thursday 18 October 2007

TimTam 大剖析

之前因緣際會發現了澳洲的TimTam比台灣的好吃,
所以既然人到了西澳不採買一番我對不起天地良心。
然後又發現了好多其他很棒的口味。

好的,以下附上圖解:


焦糖 - 裡面的焦糖醬有chewy的口感 
[ 甜度:**** ]
原味 - 就是一般市面上看到的TimTam,
不過我回來拍照才發現他寫Hideme,搞得很像假TimTam
[ 甜度:*** ]
拿鐵 - 夾層是咖啡口味 
[ 甜度:*** ]
黑巧克力 - 字面上的意思,不會很苦,畢竟他是TimTam
[ 甜度:** ]
草莓 - 先夾一層草莓,夾層裡再有chewy的草莓焦糖醬,甜爆
[ 甜度:***** ]
雙層巧克力 - 就是一般的TimTam但外層的巧克力比較厚 
[ 甜度:*** ]


甜度的星星數就請大家就憑著對原味TimTam的印象去做延伸,
耐甜度高的人就會發現他們都是寶,例如我本人。

然後,餅乾的厚度其實是有差異的。
像基本款的 原味黑巧克力一條裡面是11片,
焦糖/拿鐵/草莓/雙層巧克力 特殊口味因比較厚所以一條是9片。

價位方面,換算一條介於 NT.65-145 之間,因販賣地點而異。

最後我要在為TimTam說個好話,其實真的沒人付我錢,
純粹是秉持著一顆熱愛巧克力熱愛TimTam的心來讚頌他的。
TimTam 配黑咖啡是完美的組合,沒這樣吃過的人你就白活了!

謝謝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