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August 2008

[July]

21 *
九降風 *
雖然念的是六年女校,
但還是有勾起整個從國小到高中的回憶
Savage Grace
Hancock **
Will Smith怎麼這麼會演
在I am Legend讀挑大樑飆戲並告訴大家重訓的重要之後
我產生了電影好像有他有保障的心態
Kung Fu Panda
12 ***
12 是近年看過會排在我top list的片,屬收藏類型
一切都非常優秀,硬是挑一項出來誇講大概是演員部份,
裡面是有很多影帝吧, 還有整部戲情節的鋪陳,Bravo!赤壁
Peaceful Warrior **
去年底跟楊凱鼻去真善美看Une vieille maitresse,
發生走錯廳還看了10分鐘的愚蠢事件(時代背景和語言都不同)
當時看了片頭就引人入勝,因此激起了慾望,果真是部良片
心靈勵志小品,那個蘇格拉底絕對有研究中國哲學
The Darjeeling Limited *
這其實是個怪片
主角三人一出現我就笑了, 這三個人怎麼可能會是兄弟!!!
The Dark Knight ***
賣座大片不用多說,砸錢和內容都兼具的電影,
後遺症是大家的暱稱都是Why so serious,
也有人聲稱他也會把鉛筆變不見
我與我的另一半則是不自覺的常模仿講話時伴隨吸氣+舔嘴唇
Goya's Ghosts **
Goya's Ghosts 是 歌雅畫作下的女孩,
不是腋下或跨下什麼的 (有人講了一百次都講不聽)
歐洲古代片加上畫家傳記成份很符合我胃口
Natalie Portman真是什麼都演的奇女子,我愛她
雖然片名溫和但實屬沈重壓迫類型
Sztuczki (追火車日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