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September 2008

[August]

Meet Dave
其實大致上蠻難看,但有唯一真心覺得好笑的梗-
Dave說他叫Ming Chen, 這是真的超級好笑
The Strangers
看預告片時的怕點跟看完全片後的怕點相同
就是變調唱片和娃娃面具,這兩類元素是我的弱點
而末路狂殺也就僅止於此,結局那一秒鐘,我che了
Nightwatching
Night watch is a hard painting while Nightwatching is a hard movie.
Half Nelson *
每次看Ryan Gosling抽煙的畫面都覺得好悅目
此片主要表現一些社會立場,種族,階級的對立面向
Good Bye, Lenin! **
背景是東西德合併時期,感人中帶笑料類型
Klimt ***
就背景來說,Gustav Klimt是我喜歡的畫家之一.
而對John Malkovich的印象大概是常演一些奇怪或狡猾的角色
我覺得他在Klimt裡表現不錯,尤其是那口操暴力語言的溫和語調,
那種聲音真的令人覺得既性感又毛骨悚然,讓我想不斷重複播放
演無數個Lea的是Saffron Burrows,在Reign Over Me裡演就醫怪女,
也許有個人偏好,但總而言之我蠻喜歡這部片, 屬於我的收藏類型
演員,畫面,情節鋪陳都吸引人,因為非首輪強檔所以多推了一下
You Don't Mess with the Zohan
我在想會覺得the Zohan預告很好笑大部分原因應該是因為中東口音
幾個我覺得的笑點大眾沒笑,反之亦然, 然後有些笑點實在過於低級了
不過女主角很正,查了一下發現她演巴勒斯坦人但其實是個猶太人,funny

In Bruges **
Collin Farrell真的有世界上最逗趣的眉毛,小時候應該很可愛!
女主角Clémence Poésy很美又很面熟,原來演過Harry Potter
比利時風景畫面很美,笑點很合我胃口笑死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