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June 2009

Now what?

準備研究所的時間好像很長
好想玩卻不敢玩
考完  第一志願沒上  落寞
不過也就算了  不然要如何

跟了HDC成發  開心
如果說阿嬌抓的是青春的尾巴
那我們老骨頭們大概是在抓隱形的那條
相聚的幾下下很像時光倒轉
我還真喜歡打人以及把髒話掛在嘴邊
這些在大學畢業後就跟著被埋葬的習慣

考完後這段日子我好像醉生夢死
黃說我自以為是大學生
睡到下午然後晚上練舞  其他事都不管
很多玩樂活動  大大吃  喝了很多酒
慶了兩位金牛摯友的生日  終於動筆畫畫
對於黃的牙齒和陳之雅的臉龐我感到抱歉
我以後會改進!!!  (陳心怡說不定在偷擔心)

選學校選選選  好難選
北藝大在夢裡飄走了我不想再想了
台藝大很抱歉我實在選不下去
那我該留在台北的小國北教一切方便
還是進入官田深山的南藝大修行?

好長的時間我不小心會不知到在幹嘛該幹嘛
有些怪行為連我自己都無法解釋
例如在小阿姨的引誘下看了韓版流星花園
我楊雅筑還沒日夜看到完結篇  這什麼跟什麼
這週內不是沒睡覺就是睡掉了白天
老頑童看我很不爽  我跟大番薯也生疏
我的情緒不穩脾氣極度暴躁  我拍瞎掃

說要做的事到底有沒有在做?
那本嘔吐  考完後閱讀了兩次  進度在開頭
吉他前天吃風幫我換了絃  
我沒碰琴  楊雅鈞我也還沒畫

好久好久腦袋的思緒幾乎生不出一個屁字
現在正無意間打了一篇情緒流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