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August 2009

[July]

Drag Me to Hell **
驚悚裡面帶笑點還蠻討我喜的
然後再帶點經典恐怖大師的味道
The Number 23 *
Hairspray
Igby Goes Down ***
我愛問題青少年電影,這片用比較輕鬆的步調
喜歡裡面的對白和片頭曲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Boy A **
我愛問題青少年電影,這片看完我的蒜頭鼻酸
Public Enimies *
整體而言還可以,大槍聲有點多而吵
Diana Krall 一出現立刻抓住我耳朵
電影結束時我被強尼帥暈在座位上
Cashback ***
吸引人之處在於畫面,音樂,和對白
關於那些慢動作和靜止片段不小心就記住了
Hable con ella (悄悄告訴她) ***
非常喜歡這個劇本,還有裡面的那些小細節

-滿星三顆 沒星不推(主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