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September 2009

bloody weather

出忠孝新生站 雨滂沱 我走在回家路上
穿著無論什麼廠牌都讓我破皮見血的橡皮夾腳拖
這種一陣一陣陰雨的破天空使我的情緒內爆破
不妨就來享受這爛天氣 i'm only happy when it rains
然後點跟煙 拿著傘 踩過一灘灘污濁的髒水 聽音樂
經過嚴佳玲回台灣時打滑的馬路口
經過令人難以分辨噁爛蟑螂的小枯葉大道
中元普渡燒金紙的氣味充斥我的呼吸道
表達能力漸差 肢體大腦失連 指尖長期擠不出字
此外 憂心忡忡我腦袋的遲緩和逐漸降低的學習能力
照這樣衰退下去 我必定會變成白癡
衷心期盼在開學前可以獲得改善

well hello September 我來註冊入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