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October 2008

楊雅筑生日


真的超級高興大家一起幫我慶生到天明
 
但我表象冷靜 外部反應跟不上內心腳步 
實情是明明很樂  加上有點不知所措以及緊張

即使我以家居裝扮還有一臉狼狽樣現身君悅
ChihFeng真的狠感心,狠棒的油畫組我很愛 
還偷找了我的老好友們,並book了豪華飯店 che 
老好友們還會佈置會場,吹氣球和剪剪貼貼真可愛 
好多好多的餅乾還有酒還有賣當當還有蛋糕 
ChihFeng的朋由也來共襄盛舉,幾乎都素未謀面 
但遊戲玩一玩大家就開始展現幽默,怎麼那麼好笑 
而且我們是奧客,吵翻天還一直要冰塊, 
還有人把玉米濃湯潑灑再床上,tres bien!! 

閔慧,G小姐,用腳指人的人,穿襯衫的那個! 切切你們!! 
也切切ChihFeng友人和祝福我今年19歲生日快樂的朋由!! 
當然還有主辦人,我辛苦奔波並已破產的良人- 切切ChihFeng!! 
切切你們的surprise party!! 真的非蟬切切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