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October 2008

[September]

[Rec]
Harold and Kumar Escape From Guantanamo Bay *
豬頭漢堡包! 多年前的第一集White Castle笑死我,很白爛
四年後的第二集,韓國印度雙人組持續白爛,全片充斥種族笑點
Funny Games
Die Fälscher(偽鈔風暴) **
事背景納粹集中營,慘無人道惡行之外另一重點想當然是偽鈔
這猶太人怎麼這麼聰明有才華? 不知是否只是我一廂情願,
但說實在要不是因為缺乏能力我覺得大家應該都很想去造偽鈔?
本人非強烈愛國份子,但看到集中營難免不小心想到南京大屠殺
冏男孩 **
國小的回憶一幕幕跑回我腦袋,臭男生都說我是火雞母
我逞兇鬥狠愛跟男生打架,但討厭體育課因為跑超慢又很怕被球打
國片當道,大家一起去異次元吧,那裡好棒可以不用寫功課.
打電話去夏威夷給他媽媽好不好?打電話去夏威夷給他媽媽好不好?
The Dreamers ***
這部電影有點私心,我本身是Michael Pitt fan
不過那是在喜歡這部電影之餘的加成部份
花吃了那女孩 **
除了故事之外,演員和音樂很吸引我
Hallam Foe **
La Chambre des Mort (微笑標本) ***
I like creepy story, 看完覺得書本身一定更好看,交代比較完整
結尾房間裡的配樂很好聽, 懼怕血腥內臟者不建議觀看此片.
Righteous Kill
Burn After Reading *
憤怒落魄失意人,恐慌的喇妹痞子,無腦白爛運動男,鬼迷心竅自私女
No Country For Old Man導演,笑點性質有點類似的黑色喜劇
以上聲明就是在告知這片有多見仁見智,大家自己斟酌比較
La Reine Margot (瑪歌皇后) **
Isabelle Adjani非常美,故事背景本身就很夠戲劇化
Nights in Rodanthe


- 總數3顆,沒推的沒星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