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June 2010

vicious circle & dark circle

我的腦袋就跟我的電腦桌面和房間一樣擁擠絮亂快爆裂
這三個空間沒整理的時間之久連我都無法計算
畢竟已經太長一段時間渾渾噩噩不太清楚自己在幹嘛

這兩個月作息惡化到雙親都不再對我破口大罵的地步
大番薯和老頑童都只是機械式的重複著他們的台詞
我每天出門都在趕時間 趕到快被自己趕死
忘東忘西是我家特徵 出門都要出兩次才成功
然後我的錢一部份就都送給計程車司機了

其實現在正進入期末報告地獄期
但我似乎自以為開始放暑假放超鬆的
債務開始越欠越多 現在多欠了一篇期末報告
楊雅筑的人生從小便在拖延中累積成長
去哪都遲到 作業報告遲交 考試寫不完 連跑步都跑最後
誰要來跟我比慢

今天不小心仔細看鏡子差點被自己黑眼圈嚇的魂飛魄散
怎麼會這麼像鬼 幹超醜的 可怕的要死 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