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June 2010

What is it? An idiot day?

我想是老天給我的懲罰
因為我不知羞恥的拖延惡習

超油條楊雅筑還被老黃叫系辦打電話通緝期末報告
今天是大死線 而且沒接到電話還被留語音信箱
下午兩點就快完成媽的台北市這下雨狂竟然大暴雨
我心碎的像地上的紙屑 等下還要面交寵物店男孩
延後面交之後熱騰騰的報告想說先mail出去再說
最後千辛萬苦的終於跟老黃凹到了個隔天交紙本
殊不知寵物店迷殺出程咬金改變主意待毀臼要面交
一切變得十萬火急我又送錢給小黃司機載我去交報告
轟隆隆大暴雷雨狂灑 正算計著兩站捷運即可到達
突然想到我票根本沒帶出門這驚人事實 幹幹幹幹幹!
我的心碎成灰燼 明明出門前我還提醒自己要帶票的!
我家超難回的阿 去你的交通忽略點剌 好想哭倒在地
腳泡水 去你媽的大雷雨褲子鞋子包包溼溼溼溼溼!
走路啾啾啾啾啾 汽車呼囂而過就再送你一片浪花!
路上一堆小瀑布 花博貼那該死的小瓷磚就是想滑死我
噢 面交時她只有買一張票我卻整袋給她三張 太驚險了

剛想說下午mail好像沒有附上藝評的文本想要補寄
卻發現我之前跟本連我自己的期末報告都沒附上!!

我需要長達一分鐘的熬拜式怒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