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September 2011

清血管


one of the most beautiful scene 





我始終非死不可,不能不死。  讓我替你洗去你的罪吧。


一般來說打文章快接近尾聲即將可以交出時
大家就算沒有雀躍,心情也該會逐漸開朗起來
然而那卻是我本人最為焦躁的時候
腦袋越來越慌亂,幾近痲痹,甚至慘白
時間流逝聲響咚咚噹噹在腦中迴盪的超大聲
桌面煙灰飛散量達到最高點,風還一直吹
雙腿盤起又垂下 再盤起 又再垂下 不斷重復
腰桿打直又駝背 再打直 又再駝背 一直循環
坐姿怎麼喬都不對勁,我實在超不舒服的,我全身都不舒服
這時我通常都會跟自己說:不煩不煩,我一點都不覺得煩
喘大氣 深呼吸 都没屁用
永遠在最後一秒將成果狼狽送出
每次寫了超久的東西最後總覺得很不怎樣
不像什麼嘔心瀝血反倒像是便秘,怎摸會這樣
我這究竟是什麼症頭?
撰文綜合焦慮症暨結尾腦中風症候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