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September 2011

I'm sorry

對不起 
我實在是又要嘔吐 
我又要全身痙攣 
整個連腦神經都抽慉 
搖頭晃腦的 
她一直連續內爆破我都來不及阻止 
又再度束手無策 
我感到很抱歉

開了滿山遍野的花 天空藍的發黑
我視力很差根本看不清楚
辦公桌後的白袍先生隨便說說的
他隨便看看隨便說 我知道 
我聽他在澇賽
姑且稱之為臉的形狀決定論罷

眼壓又再度標高
思緒中斷一百萬回
每一個人每一句話密密麻麻鑽進我耳裡
而後支離破碎的殘留在腦中的不知何處
蛤? 稍早前眼睛超熱狂冒一堆汗
再不回頭去把那封email打完就太可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